close

還沒看的人就不要點進來看啦(應該也沒多少人想看吧XD)

 

 

 

 

     opening總是很令人懷念

     四天宝寺的人氣真是嚇人的高

     汰斗的眼妝會不會畫的太好(痛哭)!整個人有像精緻的娃娃一樣!

     第一首歌曲兩校合唱這是我看的DL第一次這樣吧(搔頭)

     看到馬小撤突然覺得好想他(喂)為什麼柳生沒有比賽!!!!!

     看到增田幸村我猛然想起他的舞蹈跟八神幸村一樣嗶嗶嗶(消音處理怕被揍)

害我都一直想看他跳舞忽略他的美妙歌聲(喂

     青學第一首組曲沒有三代的歌我有點難過

     雖然真田把拔跟赤也么兒互巴那裏看的我有點感傷又有點歡樂,但我不懂在這加這個橋段的意義在哪裡?跟後頭有點不搭

     聽到っぷちギリギリ 我好懷念。DL7上唱的角色跟58好像不一樣了。

58大概是我最喜歡的公演了(各種意義來說)

     可惡!Masa的仁王真是帥到沒話說!他怎麼會那麼適合這頂假髮!!!

     原來千秋樂四天宝A&B上場時間是這樣分配!

必須說:四天宝真是一群歡樂的瘋子學校!!!(大褒意!!!!)

小金那個哨子是在吹啥小(大笑)

     舞蹈方面整體最和諧的應該是四天宝,不管AB

     Rivals組曲根本是個人大solo()

     我一直在想久保田的跡部是怎麼一回事(大笑)。這人在花絮裡的各種行為實在讓我每次看到他的跡部都不能好好入戲(喂)

他的solo裡,其他rivals在歌曲尾巴嘿嘿是在嘿嘿什麼鬼(大笑)!!!這樣一點都不華麗麗呀!!!

     Victory 開頭改成抒情版好好聽啊!!!!

     四校部長合唱的 めろ、強くなれ又讓我想起DL2的情景(淚)。在DL7上唱更感傷是怎樣。然後必須說,因為現在網王TF同人文進行中,看到白石、跡部還有幸村這三人,超想把不二也叫上台的(是把手塚放那裡XD

     もっと 想到54花絮裡,胖子加治還有篠田在舞台袖等待時哭泣的樣子。(馬的,到底是因為看DL7感傷還是因為回憶過往感傷我已經有點分不清了)

     エクスタシー 是把它弄成那麼色情是怎樣!!!!!

小英版本就算了,再看HALU的也是這樣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一看的時候我有點難過。

但不得不說,小英真的很厲害!!明明才歡樂完而已,他的這首SOLO唱的一點都不喘呀!!!!!HALU的部份就有差別了。

不過編舞部分,兩人應該都下了不少心思(笑)各有看頭呀!

     Masa illusion果然還是棒。他的仁王沒話可講(我已經找不出形容詞來形容我對他的仁王有多滿意了)

     靠杯!!!!仁王什麼時候跟不二有那麼好!!!借球拍這段超好笑!!!

聽到Masa叫「Syusuke」我大驚兼大笑!可惡!!!這是手塚才能叫的啦(誒?)

     聽到Mr. Tennimyu 這稱呼的時候,心中有莫名的感動。

     越前龍馬從小獎悟這角色開始,只能越來越會飛、越來越會吊鋼絲了吧(笑)!!龍輝超厲害!!他轉圈轉的好漂亮呀!!!我好像在看女子花式滑冰比賽!!

     大先生的夢想相連呀!!!其實他在唱的時候,我是想到2個畫面的(淚)先是冰帝公演不二solo、繞著手塚然後拍他肩膀那時;然後就是DL3大先生哭成那副德性的畫面呀!!夭壽!!我真的是老了,一直在回憶。

     初代青學在聽DL7 CD時就一直有一種感想:年紀大了聲音果然會變啞(被揍)。初代聽CD的時候我只有KIMERU姊姊的部份聽的出來而已(默)。沒辦法,我的網舞是從二代開始的。

     吼!!!白石有夠罪孽的!!!KIMERU姊姊怎麼可以在36美麗2朵花合唱時眨眼電人!!!看到時我小小的尖叫了(笑)

     看到小柳時,心中有另外的感傷兼感想。初代也好、二代也好,青學的大家都好照顧他。

     可惡!!DESTINY有夠催淚的()

我真的沒想到先哭的是小翔太!!張乙紘我也很意外。

汰斗的微笑……更令人心疼

     龍輝……是個堅強的好小孩(感淚)他的龍馬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了!小通太跩(笑)、獎悟太乖(?),龍輝夠跩也夠可愛!

     青學的黃金拍檔歌曲,不管是哪一代,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Yuuki跟小翔太的Golden Pair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對!

     最後のゴールデンペア Yuuki solo的時候幹嘛把鏡頭帶到別人身上!!!害我沒看到他的眼淚(怒)。可是看到前台82組的時候,我好懷念呀!!!

     Destiny也好、Graduation也罷,這2首整個都超催淚的。DL7還安排每個演員跟觀眾道謝,是有必要弄成那麼煽情嗎T_T

     This is my best 511那時聽到之後,一直就很喜歡!!MMV5510之後每場的勵志歌曲我都很喜歡!!BANZAI也超棒!!整個比賽都結束勝負已揭曉,連舞步都輕鬆俏皮了呀(笑)

     Season是大絕招!!!!!!MMV史上第一好聽抒情曲。不管是整樣的組合、哪場公演,都有那時的感動存在(大哭)

久保田先生搞笑雖搞笑,可是他的華麗自戀跡部還是讓我留下深刻印象。他的哽咽呀……

     細貝小圭先生哭的點……馬小徹好貼心

     DL7沒有青學畢業感言這回事??

     安可大家沒有準備上場的樣子好可愛(笑)

       MMV也算是好樣的,收了這段給大家看XD

     光明過生日那段好恐怖!!初代果然威力大!!

     馬小徹跟元氣從全國戰開始後,在後台就是都要玩那遊戲就是了(笑)2個幼稚的小朋友

     小通跟龍輝XDDD

     阿呆果然跟五代很要好

     部長千秋樂前在樂屋的感傷……連訪問都沒辦法呀(苦笑)

     龍輝為那不倒翁(好吧!我不知道那到底叫什麼)點上眼球的畫面......

 

以上!

最近應該還會找時間再看一次呀!!

------------------------------更新前的MURMUR----------------------------------------------------

老娘這次一定要寫!!!!!!

才不枉我看到凌晨2點半

現在處於頭昏腦脹的情況

先佔個篇幅起來放!!!!!!

然後...

然後......

沒想到 

大哭蟲竟然是小翔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