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相葉前天blog不管是文章還是照片都好可愛

(雖然我現在才想到來寫XD)

原來日本也是一下子就變冷

上海這也突然就某一天降了10度

現在最高溫度都只有25度左右

真是快冷死我了

喵嗚!!!!

小相葉的側臉怎麼會那麼美麗!!!!!(我是太久沒看到他了吧)

唇紅齒白(又沒看到牙齒XD),臉頰還紅撲撲,有夠可愛的!!!

大家(?)都在說應該是在拍跟護星者的VS電影

然後紅太快的茶髮有好多人在討論XD

MA~~~~我是覺得還好啦

只是最近看到紅太快的茶髮真的還不習慣而已XD

看到小相葉又寫了ババシャツさん&モモヒキくん 覺得這小孩實在好可愛!!!

啊啊啊~~~~~

電影今年目前看來只有這VS系列而已吧!!!

整個好寂寞呀~~~~~

我想看花絮呀(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