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青、紅綠、赤金、金青、青粉、綠黃什麼的

其實我覺得這些都比不上青綠呀!!!!!!!!

這2隻在我前幾天看到小綠BLOG上的照片之後

超恍然大悟的呀~~~~~~

AIBA HIROKI 你手放的位置是在哪裡呀!!!!!!

去年阿呆生日、BLOG轉到阿米巴的時候

BLOG上放的那張真劍六人合照

大家還對小綠抱阿呆抱得緊緊緊印象深刻(點我去瞧)

沒想到其實這2隻這樣抱來抱去根本就不算什麼(?)

我只能說經紀人真的幹得好!!!!

這背影我是一看就覺得是阿呆啦

小綠的留言裡是有人說是紅太快,但我怎樣看就還是覺得是阿呆

雖然紅太快現在頭髮也染了沒錯XD

手這樣擺在小綠的腰際是怎樣!!!

而且一般不是高個子的人要撐傘的嗎???

這照片實在可以有太多解讀了

只是沒內涵的我看到只是先來了一聲:更(氣質注意XD)

然後開始大笑

只能說小相葉真的是個令人無法捉摸的人呀XDDDD

然後想說

經紀人們都很愛偷拍背影呀XDDDD

去年阿呆STAFF 偷拍這2隻的背影XD

啊啊~~~~不知今年的VS會是怎樣的劇情呀

然後不想另外開一篇

所以順便MEMO

喜英跟阿呆的CLUB SEVEN 前些日子已經拍攝宣傳海報了

現場工作人員也為他們準備了生日蛋糕跟花束(By 電眼喜英超久更新一次blog的透露)

然後今年阿呆的生日趴主持人請來他的高中好友真是太好了呀!!!!!

終於實現了共演的機會!!

也在活動上透漏了高中時代的一些事情!!!!

感謝很愛阿呆的日飯詳細repo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