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follow

其實大部分也是看一下可愛的小帥哥而已(噗)

櫻小通太常說他家狗狗(是叫芬達嗎??)

脫線紅工作滿檔

但基本上都是獨照我好傷心(喂)

不過他有記得在blog上寫了阿呆的生日我有高興(是高興什麼)

然後想感嘆一下

之前低調了松坂跟市川上某個現場節目宣傳CLONE BABY來看

哇~~~~

紅很快已經不是以前的紅很快了(感淚)

場子都他在主導的吧

雖然市川是主演

有興趣的大家一定要找來看!!

然後節目裡有克隆寶貝的預告

哇嗚~~~~

我想看呀!!!!!

紅很快是壞人呀(不要亂說)

這次角色跟之前的資優生都不一樣呀

推主演那幕的眼神姊姊我好愛

所以順便貼一下連結給大家看

不知道會不會有字幕版呀這齣戲!!!!

好了!!

我講紅很快講太多

其實我是要說松坂桃李跟桜田 通這2個傢伙在BLOG裡互相寫對方的事情的

(雖然只寫了名字而已)

然後要先說

櫻小通在克隆寶貝裡也有出演1-3話喔!!!!!!

所以拜託哪個好心的字幕組做一下這部呀

再轉回主題(笑)

其實先是紅很快在10/6裡先這樣寫

開いているページは…

平仮名にすると
名前がかなりニアピンな
桜田通くんです。

他看的那本雜誌,我覺得是小通幫CP拍的連載單元(就是都穿怪裡怪氣服裝那單元)

然後櫻小通在10/11 BLOG也跟著寫





桜田 通と



松坂 桃李くん



名前を平仮名にすると



ニアピンです

 

媽啦~~~~~~

這2隻這樣好可愛(笑)

其實啊~~

早在知道阿呆叫紅很快是叫"TORI"之後

就有在想

阿他叫小通叫"DORI"

如果這些咖碰在一起的話是要怎麼辦(可以叫紅很快PEACH XDDDDD)

我是很想看櫻小通在紅很快面前跟阿呆撒嬌的樣子啦(是什麼心態)

就覺得這3人如果在一起給我的感覺是

櫻小通會跟阿呆撒嬌

阿呆會跟紅很快一起耍白痴那種感覺

矮有!!!!

阿呆這傢伙現在已經漸漸是前輩了(漸漸用的好奇怪XD)

感覺要再看他跟誰撒嬌很像不太有機會了呀

(是在感嘆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