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演前1個小時告知我也只能說STAFF真是好樣的

然後無限LAG真是看到我想叫小相葉快點去梳妝(喂)

還好現在已經把檔案上傳了

更!!!!!

我真的覺得主持人公器私用的很嚴重(喂)

小相葉一來就叫他Mancio呀!!!!!!(←明明他出名的應該不是這角色)

我只能說

Mancio你的腰真的收服了太多人了呀!!!!!

相葉小樹現場跳起天正遣歐少年使節那隻舞了呀!!!!!!

現場看的人是有沒有那麼幸福啊~~~~~~~~

結束前也有來一下真劍者的招牌pose

可惡!!!!

其實我想知道有沒有提到網舞(←到現在還沒辦法完整看完的人心情很鬱悶)

然後小相葉手中那隻keroro有夠幸福的呀!!!!!!!!!!!!!!!!!!!!!!!!!!!!!!!!!!

感謝小土豆抓了圖傳給我

邊看只能邊說

相葉弘樹遲遲未能出現在小銀幕應該跟他那張太美麗的臉有很大的關係(喂)

臉小就算了

五官漂亮成那樣,多少女人不想跟他在一起呀!!!!

大家都想變成那隻KERORO吧!!!!!!!!

是有沒有要那麼正!!!!!小相葉!!!!!!

小相葉在跳這舞的時候,臉上的笑容一直沒停過

果然最愛的還是舞蹈呀!!!!這傢伙!!!!!

就是這害死人不償命的動作!!!!!!

我想戰國鍋舞台沒有天正這團體的話

應該有超多人會很失望的XD

 

期待今天的Fashion Sh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