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必須先承認

我並沒有follow新網王連載

到目前為止,

大概就只知道好像是國中生們跟高中生比誰威這樣而已

因為看到最新一期的連載裡

許斐大神竟然讓我的不二學長哭了!!!!!!

所以我到目前為止還是只看了最新這一話(毆)

有空再來好好追新連載(默)

網王第二美人(我自己封的)果然不是蓋的呀!!!!!!!

 

 

 

可惡的臭冰山!!!!!

就要這樣折磨不二就是了(這是在說什麼)

而且為什麼現在來這一場塚不二的比賽我有點搞不懂

因為不是正在進行國中生欺負高中生的比賽嗎(搔頭)

更!!

許斐老師最好之後要好好交代這2隻這場比賽的來龍去脈!!!

就這樣莫名的來這幾頁

還讓我們家不二子落淚

還好還有菊丸喵陪著不二子呀(感淚)

 

唉呀呀~~~~

這句話......

一直以來不二都是落在手塚左後方一步的不是嗎(←這人塚不二文看太多)

現在說出這句話的意思是~~~~~~

嗚嗚~~~~~~

美人就是要美景來襯托

在楓葉這樣蕭颯而落的場景裡輸掉跟手塚的比賽

是不是有要讓人把不二趕快袋回家疼的FU呀~~~~

由美子姊姊!!!!就靠妳來幫我們好好安慰不二了呀(是要扯多遠)

 

其實我有認真的在想

網王裡掉過眼淚的有哪些人

太一、阿桃、菊丸 這些是我有印象的

可他們都沒哭的像不二這樣美呀(阿他是美人呀)

我是不是要跟許斐大神道聲謝呀我

拜託到時新連載動畫版出來的時候

千萬不要像OVA剛開始那樣

把我家不二畫的太MAN了呀!!

整個人走型的超厲害(大哭)

不二可是個外表纖細、但骨子裡MAN的要死的傢伙

所以不要把他外型給畫MAN了呀!!!

那樣不是我家的不二(←太太誰理妳)

 

唉~~~~~~

這睫毛、這眼淚,美人就是美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