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座長的闊肩呀!!!!!(←開頭就要告白就是了XD)

看了最開始的舞台故事簡介的時候,其實我以為是搞笑劇來的(喂)

但沒想到這官網做的可真是漂亮呀!!!!!!!

那幾隻小武將超可愛

如果是這次舞台劇周邊的話

我會考慮敗一組呀(反正世搏的藍色小精靈都在買了←這沒關係好嗎XD)

愛心圖案的眾星拱月感覺很美好!!!

就連現在正在發放的宣傳海報也是這樣排成愛心形狀

是有沒有要這麼SWEEEEEET!!!

為什麼我越看越覺得這幫人是要出去跟人家大車拼呀XDDDD

那個人物關係圖喔,雖然看的我眼花撩亂!!!!!

可是我有話要講啊!!!!!!!!!!

前田利家又是愛慕別人、又是別人愛慕的對象、還有同甘共苦的大親友!!!

然後不要以為我沒注意到!!!!!

岩崎大先生的角色!!!!!

abc裡是調戲、一天到晚要找水原新人的腳本家

鍋舞台可好啦!!!

變成是前田利家愛慕的角色!!!!!!(一定要講成這樣就是了XD)

總之今天鍋舞台開始練習了

座長加油啊!!!!!

官網點我

官BO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