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直接copy小相葉blog裡staff寫的話就好(毆)

就這樣穿著和服賣年輪蛋糕到底是要騙誰買!!!!!!

而且誇張的是

昨天看了一下樂天洋果子排名

這蛋糕(3個入)的還排在前30!!!!!

然後賣太好(?)

商家還要趕快出面解釋說到銷售期間結束,只要有定就都會有貨

大家不用擔心

(其實是一開始沒想到這傢伙其實還算挺有人氣喔XD)

MA~~~

其實剛看到網頁的時候

當下只覺得

這個瘦成這樣的人是誰?(空)

那個小臉蛋怎麼會尖成這個樣子!!!!!!

還我圓潤潤小相葉來(無理)

還是看BLOG裡要喂大家吃蛋糕的小相葉比較可愛(喂)

吼!!!!!!!這個笑容太可愛!!!!!!!!

(其實剛看這照片時,我整個都在注意小相葉手腕上那不小的毛細孔←喂)

然後再發現相葉媽媽真的教得好!!!!

沾醬時的小相葉,左手還來幫忙扶著盤子邊緣呀!!!!!

是有沒有要那麼秀氣!!!!!!

可惡!!!!!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小相葉這樣要喂人家吃東西的照片了(這是重點嗎XD)

笑容一樣那麼可愛呀!!!!!!

然後我想說,既然最喜歡的口味是芒果的話

阿呆你就再來一次台灣呀!!!!!!!!

看你要吃多少芒果大家一定都會滿足你的呀!!!!!!!!!!!

回歸正題

蛋糕分成一個入

還有3個入

然後其實台灣樂天是可以買的到的喔!!!!!!!!!!!

要寫詳情太麻煩了

大家可以上台灣樂天然後找日本商品,把あいばーむ輸進去就可以找到了

回台灣我也要來訂!!!!!

只是不宜帶回家、只能放台北自己慢慢吃而已XD

あいばーむ   日本樂天WEB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