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七本槍日替就結束了

前天收圖收的很開心

小相葉的部份是正常的髮型

害我看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形容的好怪)

昨天看到其他人擺了合照出來我大笑XDDD

媽呀!!!!

哪來的花媽呀!!!!!!

七本槍是Music Tonight 第一個團體

這團體似乎頗受好評!!!!

矢崎広人氣還挺高的XD

可惡!!看到粉紅阿呆我還是會莫名的傻笑是怎樣

這張照片清楚的我要謝天了我

其實我很想知道阿呆是不是換了化妝品還是鍋舞台的化妝師超厲害

人本來就正了是沒錯

但鍋舞台裡,不管是之前跟Kime姊姊們的合照還是現在

小相葉整個人都好粉嫩是怎樣!!!!!!!

存心讓姊姊們嫉妒就是了呀你!!!!

花媽有沒有很可愛!!!!!

八本槍說實話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笑)

再來一張人更多的XD

大爺昨天有去看鍋舞台

跟中村合照了沒有跟阿呆(哭哭)

鍋舞台似乎都連平日也都完賣

周邊也幾乎都賣完!!!!

伊東&小相葉的資料夾真的是絕品!!!!!

這人怎麼那麼適合當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