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的官網裡前幾天更新了 電視&雜誌情報

電視情報就是鍋LIVE 延期再舉行的消息

雜誌情報是我比較在意的地方(笑)

CAST PRIX 這已經發行

是跟小英的俱樂部7訪談,在日拍上也看到了

這已經是用現在藝名做採訪了

另外一本雜誌雖然可能是我多想

但是看到TVstation 我還是心中有小小期待呀!!!!!!!

 

然後想說一下昨天的blog照片!!!!!!

妖精先生果然是妖精先生我必須說!!!!!!!!

小相葉好久沒放那~~~~~~~~~~~~麼可愛的照片了呀!!!!!!!!!!!

 

 

 

 

旅館拍(從那一被子白來推斷)

 

最近實在瘦的不像話

 

 

可是我隱約有看到一絲絲的事業線!!!!!!!(是想怎樣)

 

紅眼症(又不是赤也XD)依舊伴隨著他

 

 

短髮反而更可愛呀!!!!!!!

 

 

以上完畢

 

昨天一票人去看TAKAHIRO的演出了

果然還是紅很快可靠

放出大家的合照!!!!!!!

 

站在阿呆旁邊那位男生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他(笑)

他是代官山II裡

跟馬小徹的前身(喂)一起在蛋糕店當學徒那位

大家還記得嗎XDDDDDD

 

CLUB SEVEN 今天大千秋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