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又有一組可愛的戰隊公仔要發行了

真劍者結束之後,

基本上我就跟保護地球的英雄們say goodbye

所以周邊有發行什麼都不知道

會知道有這組可愛的公仔,

也是因為看到日飯有寫上那關鍵字才知道有玩意兒

不過我要說,

殿下你未免太可憐了吧(大笑)

到這時候還要被整是整樣!!!!!!!!

デフォルマイスタープチ スーパー戦隊シリーズ <レジェンド戦隊 名場面!編>

當然這跟之前真劍者那組一樣有附台座

台座上當然會有一些字出現XD

シンケンレッド:「・・・・・・・」

シンケンブルー:「殿!!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っ!」

其他不是我家的所以不貼了XD

要死了!!!!!!

真劍藍那個樣子跟那句話我好能想像真人的畫面喔XDDDDD

然後真劍紅注目(噗)

頭上的貓耳朵是怎樣一回事!!!!!!!!!!

殿下賣萌是不是要讓大家的荷包大失血!!!!!

到時去單買這2隻真頭痛(←又不一定會買)

 

題外話,小相葉的高中好同學,在他的twitter上跟大家說他們3人的箱根小旅行了

哼哼!!!明明不久前才在blog上說自己拔了智齒,臉腫得不敢見人

阿這根本就是在撒嬌吧你!!!!

我看合照你的臉也沒怎樣啊!!!!!!!!

可惡!!!褲子好可愛(←怎麼跑題跑成這樣XD)

嗚嗚,還有時間出門玩,到底有沒有工作姐姐我好擔心呀(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