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只能納悶

為什麼日本的導演都能容忍這傢伙在鏡頭前出現這些表情啊!!!

明明其他人都是正常人啊!!!!

 

 

預告中出現傻小子了

點我去看

真的沒想到頭髮短成這樣!!!!

嗯,還順便看到另一個熟人XD

感想除了短髮、怪表情之外

春馬的笑容好可愛!!!!

然後人高的話,總是會被嵌進去的字幕稍微打到(喂)

差一點點就打到傻愛拔了說,那新作預告XDDDD

 

 

 

到處都是耳朵呀(←這啥結論啊XD)

明明我不是縮過圖了,怎麼還是那麼大一張XD

 

雖然製作發表會新聞可能不會有這傻小子

所以我能輕鬆一點(←這不是重點吧XD)

但這樣看下來,應該第一話就能找到這傢伙了

接下來就是清晰RAW到哪找的問題了(喂)

 

然後順便說一下另一齣戲

唉,Renn的難波學長還有小大的靈媒萱島怎麼會天殺的那麼適合!!!!!

但是佐野的選角我接受不能呀!!!!

陷在看與不看的兩難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