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有倒三角腹肌給我看(喂!)

這傢伙是不是每2年來發一次月曆呀!!!!

08年時我跟他還不熟,但知道有這東西

然後10年、接著現在12年

雖然11年有鍋舞台幫他出的桌曆啦

但這家出版社發行的目前好像就是每2年這樣出XD

恩,2011年10月5日日本方面出版

看了一下價錢跟出版社官網消息

確定是掛曆沒錯了,B2 8張

可惡!!!

掛曆的話,這樣我娘親來的時候我都還要收起來耶XDDDDDDD

貼一下跟小相葉有關的人士 明年這出版社也有發行的名單

上間美緒

卓上佐々木希

AAA

大東俊介

松坂桃李

菅田将暉

三浦翔平

加藤和樹

千葉雄大

相葉裕樹

武田航平

テニスの王子様

テニスの王子様「手塚&跡部」

テニスの王子様「白石&謙也」

紅色字眼是出版社本來就這顏色了XDDDDD

可惡!!!幹嘛亂配我CP!!!!!

消息來源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