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乎意料!!!我只能這樣說!!!

一直很擔心這短髮只能拍出陽光帥氣小夥子的我

真是粉失格XDDDDD

完全不是那樣一回事呀!!

期待這短髮造型,也讓這傢伙之後的戲路大開呀!!!!

放圖前想抱怨一下

嗚嗚~~~~

這次8張就8個小相葉而已

都沒有其他小圖可以看

好啦!!!

跟10年相比多了相葉畫伯的塗鴉跟COMMENT

但誰想看呀(喂)

 

Cover    大家都看過了(笑)

 

1-2月   大家也都看過了

唇彩顏色好美麗WWWWW

3-4月  好像在拍靴子廣告(笑)

 

5-6月算是唯一的陽光男孩風吧(笑)

 

笑的超開懷的!!!!

 

必須說 7-8月是個大驚喜!!!!!!!!

露這樣剛剛好呀!!!!!!雖然比不上很多罩杯比女生還大的男星(是想怎樣)

但小相葉這身線條,我必須說我很滿意!!!!!!

我最喜歡的9-10月!!!! 第一眼看到時覺得:嗚哇!!!!這傢伙又進化了!!!!!

殺人睫毛不用多說,但真的沒想到,也許是反差很大的原因吧,外表雖然年輕了,但呈現出來的風格卻意外的沉穩呀

11-12月  真的層層疊疊好多衣服(笑)

末頁   Deep V 再現(笑)

這人應該有努力練過,線條有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