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像聯考的作文題目(倒)




在我糾結相葉小樹的キラキラ ACTORS TV看不到時,

某婷丟了這句話過來:V姐!!  看完R姐的話  我完全相信你說要堅定信念的那番話了!!!!

我一頭霧水,通常從我嘴巴講出來的話,10句有8句是幼稚話+沒氣質話,1句亂七八糟話,

剩下那一句是不是正經話,自己也極度懷疑(茶)。

奔去某婷家看留言,喔!原來是在說這個呀!

那些碎碎念,不就是大家都在討論的嗎?

我不過又不死心的硬要寫出來妄想一下罷了(樂)



某婷:「被你碎碎念完的都可以成真耶!!

               那快點念!!!  保佑我在士林夜市見到大爺!!!!

               保佑我XX成功!!!」

某V:「幹麻只叫我念!!!」

某婷:「因為我念了沒用啊   要你念才有用!!!」

某V:「因為我是仙女嗎???!!!」(←不知羞恥在辦公室大家這樣叫的某人,逃)

某婷:「對!!  你是!!  你啥都是!!!

               拜託你趕快念!  一天照三餐念!!

              喔 還有!

             順便保佑我可以搶到好位子  (拜)!!!」(←這個我也想要啦!巴頭)

看了OVA大爺灑玫瑰花的片段,

某V這樣問:「那我說灑玫瑰花的事.....你說會不會應驗呀??」

某婷:「快讓他應驗!!!!

                快多說幾次!!!

               玫瑰花瓣還會掉到觀察席!! 快多說幾次!!」

複製貼上才發現,某人你樂過頭,什麼是觀察席啦!(仰頭大笑)

觀察大爺一舉一動最佳之喔!(再大笑)

如果,我說如果,我的碎碎念那麼靈的話,每天念個100次我也是可以的啦(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