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錯過獎悟的中文歌詞

今天S1 他的獨唱時,特地拉長耳朵聽,

我的娘呀,獎悟真的一個字一個字清楚的唱出來了

"你還有的學呢"   超感動!

 

繼續觀點偏頗之REPO(樂)

 

今天比較真實(←何?)的觀看,發現自己昨天的REPO遺漏好多地方!

昨天是坐面對舞台的左邊,今天是坐面對舞台的右邊,

所以兩場公演能看到不同的地方,很慶幸自己當時這樣買票了!

 

下午場的公演開演晚了將近10分鐘

 

先說這次公演的曲風好了!

這次的曲風大好!

也許是2小時內要將5場比賽都呈現出來(比嘉戰時..乾海的比賽時沒有表現出來的)

曲子的感覺是緊湊的、輕快的、就連抒情曲的部分有很容易朗朗上口

 

 

不管是冰帝的開場曲或是青學,都很符合各校的心境!

而各比賽的曲子也都編排很棒,

目前最喜歡的橋段是下半場兩校唱完後帶入D1比賽的橋段設計,

完全把比賽的緊湊感覺呈現出來!

 

S3 齋藤忍足 V.S. 牧田桃城

比賽前由比嘉中帶頭唱的 VESUS V.S. 很好聽!

由這首曲子揭開全國大賽八強戰 青學 V.S. 冰帝的第一場比賽!

牧田桃城撞到鐵網受傷的地方,非常快速!

幾乎他一奔到定點再轉向比賽的地方時,額頭就貼好紅色的傷口了!

冰帝的天才---忍足侑士,在這場比賽中因為受桃城的影響而動真格比賽的地方

 

齋藤忍足表現的張力很好!

牧田桃城我對不起你,原來S3你也有SOLO(跪)

青學板凳依舊跟第一場公演一樣,冰山部長依舊冰山,

注意到相葉不二今天猛擺標準不二手支下巴的姿勢!

 

D2 高橋乾 & 平田海棠 V.S. 青柳日向 & 河合日吉

今天坐舞台右邊,比賽開打前因位受不了RUI RUI 挑臖

在球網前揮球拍過去的海堂及擋下海棠球拍的日吉這一段,

看的超清楚覺得超震撼!

兩支球拍互尬的那個聲響、日吉擋下撂的:還不到你亮球拍

這裡超精采!

球拍互撞的聲響都還牢牢記在我腦海!

RUI RUI 跟小龍我也對不起你們

原來D2 是冰帝唱完才輪到青學唱(爆)

冰帝的曲子很輕快、很像跳踢踏舞的曲風

RUI RUI 跟小龍的雙腳也是很忙碌的一直跳(笑)

這裡注意到冰帝板凳故事

KENKEN 先是左腳隨著曲子猛跟著點,這時阿湧用手壓住

然後他又用沒被壓住的右腳繼續點,阿湧就將KENKEN的兩隻腳都壓住!

超可愛!

我錯了,這是第三場的板凳故事啦!

青學D2 SOLO 開始前,平田海棠的伏地挺身我數了5下

新絕招:龍捲風蛇球我終於看清楚是怎樣施展了!

先轉球拍好幾圈後,身體再轉一圈後才揮拍!

平田海棠不管是手轉拍或是身體轉圈都做的超好!

D2 青學贏球以後,

青學板凳故事:菊丸 High touch with 不二 & 大石

大石也跟著先跟菊丸High touch,然後伸手要跟不二也這樣,

笨小樹不知道在呆什麼還遲疑了一下才跟大石High touch(笑)

 

S2 渡邊手塚 V.S. 鷲見樺地

冰山跟冰山打,其實沒什麼感想(逃)

手塚打球時的場邊講解基本上是由不二跟龍馬(一開始)

樺地不用說,就是聽命於跡部大爺!

 

原來不二SOLO 除了一開始與跡部大爺對唱以外

曲子快結束時青學眾是有出來伴舞的!

依舊聲音清亮厚實的小樹!

 

下半場開場的青學冰帝眾合唱帶出D1之過場,

就像前面提到,是我很喜歡的橋段!

曲子激烈震撼,手塚及不二坐回板凳時還能看到他們的喘!

KENKEN的宍戶依舊狂妄,但要說聲辛苦他了!

阿湧主要就是在講"一球入魂"這樣

高橋乾有夠寶貝他的筆記本!

相葉不二稍稍翻了一下馬上就搶回去(笑)

當 D1 SOLO(由冰帝唱)時,

配合曲子敘述的青學同調,燈光也打黃色(GOLDEN PAIR)

這裡也覺得超好!!

D1比賽結束前,浜尾菊丸阻止豐田大石擋下這球的這一幕,有感動到!

KENKEN的"遜斃了"再聽到覺得好懷念!

 

S1 阪本越前 V.S. 加藤跡部

S1的比賽有3首曲子

依序是ATOBE →RYOMA→兩校其他隊員一人數句輪唱+合唱

依我的感覺:ATOBE是冰的世界的話,RYOMA就是火焰了!

是兩首風格都很鮮明的曲子!

今天我終於聽清楚獎悟那句"你還有得學呢"的中文了!!

感覺就像西方人講中文一樣,一字一字很清楚的說出來!

比賽最後ATOBE石化君臨天下、和樹的表現很棒!

阪本依舊淘氣,

KABAJI要出來解救主子,龍馬大喊""然後燈一暗帶過的橋段也OK!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冰帝全國戰抒情曲了

雖然說是抒情曲,可是是偏向輕快的曲風,我真的越聽越喜歡!

兩校都是私服

青學的部分:不二 手塚 大石及菊丸 是穿制服  河村是廚師服 龍馬就是那套紅白POLO衫 其他就是運動服

冰帝則為:跡部 忍足 日向 樺地 穿制服 其他人穿便服(KENKEN是穿5分牛仔褲)

 

接著冰帝及青學開場曲串起來的姑且叫做 STRONG ENOUGH TO FIGHT ~~THE TOP

好聽!舞步也緊湊!

 

今天謝幕加藤跡部沒有後空翻

相葉小樹及阪本龍馬倒是送大家飛吻了

 

然後所有演員一起謝幕時,我看到齋藤忍足跟青柳日向牽起來就沒放掉的手了

 

F.G.K.S.今天跳下舞台的人跟昨天一樣

只記得在我右邊有浜尾

 

相葉小樹依舊滿場送飛吻

 

曲子結束後,謝幕時TAKA桑要把小樹抱起來送給觀眾,當然又引起大家的尖叫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