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演內容就不多著墨了
雙手這3天鼓掌下來,到現在還在腫!
5場都看了,分別是9排雙號.8排單號. B. B. 千秋的16排3號
慶幸自己當時這樣選位置了,
所以不論是全景或是想看的小樹上下半場分別在舞台不同側的位置
都看到了!

明年3月的台灣公演,一定再去!

MMV及各位演員們,我大感動也大感謝!

------------------------以上題外話!-------------------------------------------------------

劇情就不多贅述了
今天的重點完全是謝幕後的一切呀!

記一些不同的地方

比嘉日替 下午場是小聖被小胖推到台階的地方
晚上則是小胖先生自己下到台階坐一些嚇人的動作,
做完要退到後台時,還很有禮貌的跟被他嚇的觀眾致意

還是要說,S1換場,選手回休息區休息時,KABAJI的千秋服務大周到
收球拍、遞水、晚上還整理了大爺的頭髮
然後然後......下午只整理一隻腳的鞋帶
晚上時,跡部大爺先伸某腳再伸另一隻腳,
大家觀眾看到這幕當然又是鼓掌加尖叫!
我只能說:你真是好樣的你!

S1 結束的剃頭,前4場公演 龍馬是學螃蟹走路開心的橫跨步出來
千秋樂則是翻個跟斗後再跑向石化不動的大爺那

比賽結束後的比嘉解說 小聖說了中文"好痛"!

F.G.K.S. 時,平田海棠學了牧田桃城在S3 中的抖動雙肩的動作!

今天大爺跳下來了!是跳到我們坐的這一列!

當他到我們這來時,我完全沒辦法將視線從他身上移開!

加.藤.和.樹.真的天殺的帥!

五官有夠立體的!

被他球拍點到的時候真是超幸福!

公演結束後,馬上奔去買他的生寫真!

渡邊大輔你終於笑了你!

前4場公演真是悶壞了你

千秋樂在F.G.K.S.時就可以看到大輔嘴角藏不住的笑!

謝幕時,每個演員大家都有尖叫吧

眼鏡三人組今天都脫眼鏡,工桑不稀奇(被毆打)...因為他已經脫過了

高橋乾跟渡邊手塚脫眼鏡謝幕當然引起大家大尖叫!

加藤大爺再次後空翻

宍戶跟鳳狗狗謝幕跑向舞台最前方時,先來個大擁抱,
當然也是引起一陣騷動

所有演員出來謝幕的時候,冰帝是像小學生排路隊一樣
手搭著前面人的肩這樣出來的,爆可愛!

所有演員牽手一起謝幕時,齋藤忍足及青柳向日謝幕完依舊手不放開
樺地及鳳狗狗的腳邊遊戲依舊持續進行

湧恩的家人千秋有到場,
當他再把演員們請出來的時候
KENKEN抱著花出來送他,齋藤忍足拿毛巾要幫他擦眼淚!
阿湧似乎真的被嚇到!(笑)

接著中文時間到(只寫我記得的)

獎悟的"我是阪本獎悟"、"小籠包真好吃"
和樹的"我是加藤和樹"(今天很標準,不再是蛤樹了)、"我愛你們" 完全就是要聽大家的尖叫聲!
和樹很可愛,請他講的時候,整個人很緊張,然後其他人也在替他緊張
忘記是要說哪句之前了,阿湧手搭上和樹的肩、湊到他耳朵旁講悄悄話,
這個動作當然又引起一陣尖叫!

謝幕時,據我關注大輔的朋友說,大輔是第一個跪下然後還送飛吻的!

沒有SEASON

沒有 ON MY WAY

公演結束後,等演員去了

但是站在不算近的地方

應該是分成青學及冰帝兩車

青學在第一車離我們較遠......

而我們又是站在他們的背面...所以到底誰是誰根本分不清

但我終於看到大輔舉手跟大家打招呼了

冰帝依舊親切,每個人都跟大家揮手致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