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聲說:

Hero Vision 你可以找青二來參加這個企劃嗎(閃)

青三之母大石的料理大會!

有這些人參加!

是說除了小寶貝以外,我怎麼覺得其他人的臉都修的有點怪呀!

桐山小漣,你的手擺哪裡了(偷笑)

這三枚就正常多了!

Takki穿起圍裙來一點違合感都沒有!

相葉小樹一可以站再遠一點沒關係(笑),

拿長筷子隨便唬弄兩下是在配合攝影師的要求吧!

麻聖翻鍋的姿勢有驚到我!似乎有一手的樣子

看到這張圖時其實我大笑了!

哈哈哈!那個海鮮飯誰面前不放,幹麻就剛好要放在笨米面前啦!

就算不是笨米的fan這下也知道誰是米桶了!

小樹笑的好可愛(大心)

這種遊戲其實也滿好玩的!!

小通跟心平是吃到什麼鬼,表情好可愛!!

小兼提早攝影現場...原來就是要捏飯團...根本就投其所好

但不是我要說...飯團不是用海苔把飯包起來就叫飯團了呀

那一團一團的是什麼鬼啦!怎麼會長的那麼醜!

還有還有....裡面是包了什麼鬼東東......

小樹那個表情......我擔心他那天回家跑廁所呀!

在廚房只會幫倒忙的傢伙...還是乖乖到旁邊玩遊戲好了

輸了就輸了......呆樹你輸不起喔...擺那什麼不服氣的表情啦....

可是還是好可愛(再大心)

傲嬌小通跟他親愛的南部長應該也很久沒見面了

南部長跟心平這樣躺還不夠閃

最閃的是這三枚(瞎)

桐山小漣你還一次抱2個勒

OFF-SHOT這一小格的感覺我很喜歡,所以也放上來了

下次再來開同學會吧!

這個企劃會吸引其他非特攝迷下手買HV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