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新人...

所以沒辦法上像Music Station這樣夯的節目(←完全是我想太多)

只能到那種凌晨2.3點的音樂節目做宣傳

日本人你們都不睡覺的嗎 = =

可我還是搞不懂,呆樹為何能跟 ザ・ルーズドッグス 一起做宣傳(攤手)

 

照片是從這裏來的

真是大感恩!

是音時間男主持人的BO來的

喔!正妹你好高呀!

那身穿著我有喜歡!有覺得秋天來了(謎)

到底是要介紹什麼,明明就幫人家拍PV而已,也跟人家湊一腳去上節目宣傳

搞得我好想看!

11/11那天下班回家我會先滾進房睡覺,然後等著凌晨到來的(淚奔)

以下是P.S.

我要大吼一句:AVEX你真的都肥水不落外人田啦!

照片裡的每個人都是艾迴家藝人啦 = =

金長髮正妹是小樹 12/3 開始的舞台劇 リンダリンダラバーソウル 女主角 Itsco

男主持人Motsu 也是艾迴家某團體的一員 = =

所以這節目根本就是艾迴買下了吧!(沒有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