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V 你可以不收全景但是花絮長一點好嗎(被毆打)

兩段花絮加加起來才40多分鐘

不夠!不夠!

青五我整個很歡樂的大期待

馬場手塚你可以再搞笑一點沒關係

看完花絮我可以理解小樹在他BO裡寫的那些話了

整個樂屋我看屋頂要被吵到掀起來了吧

在花絮裡看到相葉小樹整個很開心

雖然就出現一些些片段而已

Luke. C Good Job !

謝你喔!

這樣招集那麼多記者來訪問我家小樹喔

還有勞跡部女王幫我家小樹打光勒

啊瀨戶鳳你的攝影機扛的不錯喔

各家部長都在搞笑啦

不管是大輔還是馬場還是久保田

最驚的是古川啦

因為不熟,看到古川也會搞笑,整個驚死我

獎悟的崩壞 Heavy Rain !咳!自重!

在樂屋牆壁上看到自由時報的剪報,整個覺得很驕傲(是在驕傲什麼?)

4A版本要拿來說的

當然是久保田跡部跟秋山忍足了

久保田跡部屏除歌聲不說,他的跡部女王也很棒,跟加藤跡部比有不一樣的味道!

秋山忍足我只能說,我還是習慣齋藤忍足

看過現場再看DVD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我好慶幸我有去看台灣公演(感淚大哭)

沒有說DVD裡的4A誰不好喔

是現場的那種震撼渲染力!

就算家裡的音響設備有多好

透過DVD還是不能充分感受呀

自己的片子來了以後,然後有空的話

再來玩截圖好了(飄走)

還是想大吼,

MMV拜託你收個完整版的相葉不二跟加藤跡部的HEAVY RAIN啦

阿5B也拜託收個相葉不二Ver. 好嗎

就算你2個版本都是相葉不二Ver.,我也會買單的(再飄走)

然後然後,4A有收古川的生日

東京凱旋記得收 小樹 KZK 小聖的 生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