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即將來台不完整的青學五代成員們

上面那排由左而右是部長、三小花的2朵花

下面那排由左而右是乾學長、菊丸、被擠在裡面的大石、常放小相葉照片的Taka桑

沒出現的人就算了(爆)

因為就算要放合照,也不可能有,D家2隻根本就沒跟其他人合照過呀(再爆)

 

雖然今年阿呆勢必會佔去我大多數時間

但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小塊地方是留給其他孩子的(←謎)

前幾天午餐的時候,同事說到有看到新聞的跑馬燈有網球王子舞台劇的宣傳

Ma....我是沒看到啦

雖然不用宣傳我票也買好了,但不宣傳票房還是有限呀

況且這次CAST又沒有某些人呀!!!!!!

看了一下後期公演的日程

哈哈哈!!!!!

盛岡3/1結束以後,到3/20才有公演耶!!!

那這中間的幾天你們也派人飛來台灣宣傳一下

如果可以的話,拜託找黃金拍檔來好嗎??

五代裡論外表的話,目前的最愛還是高崎菊丸

但是主角威能的道理恆古不變

所以若是真的來台

高橋勢必一定會到吧

那其他人要有誰啦(亂打滾)

 

Ma~~~我就是要把從別人家偷的黃金拍檔照片貼上來

先是從大石Yuuki家偷來的

參加KenKen Kira radio的錄音

 

 

 然後是手塚Ryouma家的

 

吼吼!!!

小高崎真的好可愛

阿你是啥時才要開B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