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ASIA是我的好朋友!!

初回版今天發售今天完食

我只想說,女人是禍水呀(大笑)

 

初回封入特典那本 Mini Photo Book ,其實根本就是從之前發行的寫真書照片拿來用的呀!!!

 

因為只看過一遍,沒辦法有什麼很厲害的感想

要等再看過1-2遍之後才能有評論

但我想先說

來人誰去把桐山漣帶到我面前讓我也拿籃球丟他

順便多踹他兩腳!!!

丟完籃球後再補踹阿呆那一腳我真的有驚到!!

永山很搶戲,不管是幕前還幕後

官網上的預告根本就沒劇透

看了片子以後才知道劇情還這樣峰迴路轉勒

雖然我是覺得有些地方有點不合現實

不然就是日本警方真的很注重綁票勒索這回事!

優一部長在談戀愛

鐵道社根本是狂熱份子副部長在撐

小樹到秋葉原"觀摩學習"的成果

在戲中真的從一而終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服了你!!

桐山跟三浦的"不良"

就是調皮的學生而已

中別府葵這綠中一點紅的角色

情緒起伏掌握的不錯

兼子舜就是都副部長很照顧他...這樣

莫名的腳色有...怪怪警察...怪怪的爸媽.......

以上......詳細內容有空一定會補的某人.....

再來P.S.幾句

特典的幾個Event裡

這些小孩其實倦容都還滿明顯的(心疼)

RENN在918的青年館一夜限SP拍照時手捏臉頰展現笑容那一幕

小樹跟優一到北海道的交通時間不管是撘機還是電車的睡容

其實看了都很心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