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已經播完N百天,

該補的功課要趕快補,

不然以後想死的絕對會是我(現在就很想死了)

官網該開放(?)的幾乎都開放了

所以首篇放介紹,以後就隨心情更新好了(樂)

故事大綱

反正就是殿下帶領家臣擊退壞人---外道眾的故事啦(敷衍)

總之就是保衛地球和平的故事(再敷衍)

人物介紹

 

雖然都有愛,但太忙還是只拿阿呆來介紹

一定不負責翻譯 +V式意會

操縱"水"的武士。
因為被父母灌輸了武士精神,雖然已經是現代文明社會了,但還是相當堅持著武士精神。相當的天然癡呆。對志葉家的忠誠心太強,所以會與其他的成員意見不合。原本以成為歌舞伎演員作為目標。

吼!!!拜託誰會跟你合啦(小黃會)

這年頭是有誰會看到人就隨便下跪的

虧一開始出現穿和服練習時認真的樣子那麼帥

後來完全破梗!!

笑死我了!!真的笑死我了!!

Shinkenger Blue

其實對變身後的英雄沒興趣的,難得小樹跟著擺帥姿勢,所以還是放水戰士的介紹就好

吼!!!!那個水戰士的武器  Water Arrow的介紹好利害!!

還有大絕招是想怎樣!!(大驚)

吼!!!!!

必殺技叫做"明鏡止水"耶!!

其實好像每個戰士的武器大絕招都是四字成語的樣子

看到四字成語的感覺好奇妙!!

聽小樹喊"water arrow"然後箭就咻的一聲飛出去,其實還挺帥的(羞)

Event

製作發表會的新聞已經貼過太多

所以放這樣就好(真敷衍)

BLOG

其實到現在已經有4篇了

依更新頻率來看,應該是每周日&每週三會更新

由大家輪流發表

第一次亮相當然是主子紅戰士

五人合照的照片好有愛(心)

主子說第一集的觀看重點是他騎馬的英姿

因為這幕事前還有先去學習

未來一年大家請多指教......

別人家的不一定會放

一定會放的當然是我們家水戰士(更大心)

總之就是在介紹流丿介這角色

嗯,大家都看到你對你家主子的忠貞之情了

是說,到啥時我才能看到不誇張的池波流丿介??

天下御免ノ瓦版

小黃第一話裡被招喚箭射到額頭這畫面真的很可愛

這個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註冊

每週五會收到戰士們寄來的信,而且還能到"密藏寫真"裡收圖

而且註冊也不難

上週是主子發的信

在說接到自己錄取通知時的歡樂之情

據說是在滿滿都是人的電車上接到電話的,主子據說還興奮的大叫(這小孩好可愛!!)

本周是在第二話裡因為犯錯而自我處罰的水戰士

吼!!我想說!!你也來一點新的話題啦

這些我都在製作發表會以及這裡那裡的BO上都看過了= =

下次寫些不一樣的好嗎??(這位太太誰理妳呀)

PhotoGallery

上週五是放了5位戰士們未收到召喚前(?)大家的職業

其實很不想放出來(淚)

因為大家都是好端端的,就只有某人是大花臉(大白臉才是)

算了!!他的職業就是這樣設定的呀

這是帥氣騎著白馬的主子

然後是我覺得他爸比較帥的流丿介

是幼稚園老師的天戰士

吊而啷當的高中生綠戰士

淳樸的鄉下小姑娘土戰士

第一話裡的變身前模樣

吼這裡真的超帥的

不愧是主子與家臣設定的和風侍戰隊

跟我們無緣的收看方法

截圖是想說...其實我比較愛水天戰士在一起

本周內容跟次回介紹再開一篇來寫好了

朝日官網第一篇弄的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