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上星期到日本

在TV LIFE網頁上看到有志玲姐姐的這本FAN BOOK

請她一定要幫我買回來 !!

吼!!!!親愛的同事可還是跑了3家書店才買到的哩!!!!

美人就是美人!!

志玲姊姊不僅臉蛋佳氣質好,重點是她還寫得一手好字呀(我這是想影射誰)

志玲姊姊在赤壁裡的小喬扮相,我想是沒人能比的上得了

同事J(是個女生)看到這頁說,志玲姊姊這樣子讓人好想●她呀(18禁...要嗶嗶)

劇照的這個8連拍實在是美得讓人眼睛不知道要看哪!!!!

這輩子我大概沒辦法像志玲姊姊這樣優雅了(空)

吼!!!!!美人從小就是美人我必須說!!

這是志玲姊姊國中時的照片

那時候就是這樣清靈了呀!!!!

這是FAN BOOK裡附贈的拉頁海報

本來想撕下來貼在辦公室的

被同事J阻止...說這樣書就不完整了

想想也是,如果我在座位貼這張海報的話

我想有一陣子會有一堆蒼蠅圍繞在這裡吧(竊笑)

這是志玲姊姊拍攝的廣告......

還是想說......怎麼有人可以清純又性感!!!

志玲姊姊雖然被阿桃拍成大頭狗的樣子了

但這個鄰家大姐姐裝扮的志玲姊姊真的好可愛!!!!!!!!

 

是說......台灣有志玲姊姊的寫真集嗎??(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