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隔壁家分享!!

今天硬是要接到電視上看

賣錢的果然不一樣

攝影師是怕出門被相葉迷丟雞蛋吧(人家並沒有)

我總覺得群舞的時候,鏡頭都帯愛拔的特寫好多呀(其實是我只看他吧)

今年啥時我能再看到小樹跳舞呀!!!!!????(網舞DVD拿出來看不就得了)

5/9 發行這版終於可以讓我清楚的看大家了呀......

愛拔拔的Heavy Rain

夭瘦勒!!!真的是在拍MV!!

不要這樣把球拍倚到臉頰邊!!!!姊姊看了都癱軟了(毆)

 

然後要賞慈郎GJ!!

謝謝你把愛拔拔叫出來(感淚)

跟你玩一下"消失的發球"這僑段

感覺小樹不知道這僑段吧

那聲"CON"聽的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呀!!!!

「球雖然會消失,但是記憶不會消失的」

吼!!!!!!!!是要講這麼催淚的話嗎!!!慈郎!!!!!

 

大家都好愛抱小樹!!

記得立海戰那時候

FGKS跑下台的演員上台.然後大家要移到自己位置的途中(?)

立海好多人都有跑來跟小樹抱抱(王子.大米跟MASA是有印象的)

這場冰帝全國戰也是這樣

小樹回到台上的時候

先是讓福山弟弟給抱起來了(我總覺得是小樹飛撲到人家身上)

井上在旁邊看到了也來跟他們抱在一起

然後村井也來一把

祐樹好可憐!只能稍微把手伸出來一下而已

都碰不到小樹呀 !!!

花絮裡也是到處飛撲跟熊抱

先是跟林海堂

然後龍輝小弟弟抱到後來來了個熊撲

阿呆到後台的時候看到古川也飛撲到人家身上!!!

可惜只有短短幾秒

我多想看(我認為)網舞舞台上最美的2個人的抱抱正面鏡頭呀!!!!!

 

說完小樹我想說

五代黃金拍檔我好愛你們!!!

高崎菊丸你快取代瀨戶丸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快點去開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