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庭真可愛又來第二話

小紅整個慈祥到我不知該說什麼好(掩面)

但是看到千明跟流之介鬥嘴實在好可愛呀(大心)

小林阿姨拜託17話再回復大家想看的劇情吧(是想看啥XD)

 

第十六幕「黒子力(くろこのちから)」





搞破壞三兄妹的故事

因為看到小妹練習文字之力時的"厲害"

不甘示弱的哥哥們遇到好玩的事當然也要湊一腳

好死不死剛好打破志葉家的傳家之寳

被彥馬老爺教訓說要他們多跟黑子學習學習

在街上時看到黑子備受鄉親父老愛戴

搞破壞三兄妹不甘示弱也想表現

但誰會相信這3個傢伙(分明只是想玩而已)

這次的怪獸我覺得很可愛

會自言自語還給我對手指

是在裝自閉裝哪一國的呀(大笑)

然後小紅慈愛到一個我不知該說什麼好的境界

老二跟老三戰鬥到一半烙跑被老爺訓的時候幫他們講話就算了

有必要還跟那個對手指的怪獸解釋一大串為何他被打敗的原因嗎

(小紅這話真的台詞超多的←這是重點嗎)

然後在旁搖旗吶喊的黑子好可愛~~~~

 

第十七幕「寿司侍(すしさむらい)」

殿下站姿自重(大笑)

不過是青梅竹馬要出現

沒有必要驚慌成這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