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

超級真劍紅帥的一蹋糊塗是怎樣

吼!!變身的動作超華麗的

然後10個折神(應該是10個吧)兜兜在一起的這叫什麼真劍王我實在是NO Comments

怎麼那麼累贅的樣子(大笑)

第二十四幕「真侍合体(しんさむらいがったい)」





被十臟帶走的丈瑠

帶到清淨之谷強拋入河以後

十臟壓著丈瑠的頭叫他多喝幾口水好解毒那裡我忍不住的大笑了

那時心想 !!

哼哼!!跟流之介當初在那個瀑布之下自我懲罰一樣慘耶(←靠!!我超沒良心的)

但流之介好像比較慘,因為那時天氣還比較冷(噗)

小黃我只能說你天然,就這樣壓了隔壁的流桑XDDD

然後我實在很想問

為什麼之前青黃受傷共處一室沒有隔屏風

這次就要有??

更奇妙的是,到了晚上排排睡的時候,屏風也自動不見了 ? !

這是哪們子的怪事情? (大笑)

噢我扯太遠XDD

丈瑠跟十臟在山洞大眼瞪小眼

聽十臟講古的時候

壽司在志葉家底裡發揮他的天才想像創造力

努力要將印籠的力量給完成

將其他四人的折神文字之力注入 SUPER DISC的壽司

趕去十臟那將丈瑠領回(這2個的糾葛不知道要藕斷絲連到啥時)

然後再去跟其他四人會合

新玩意當然要由主子先來試

吼!! 超級真劍紅真的是亂帥一把的

穿上那風衣之後

整個人都變輕盈起來

動作超行雲流水   還能在空中轉圈圈

是有必要那麼優雅嗎XDDD

這次合體後的真劍王我好想吐嘈

靠!!!!

一次只能擊出一發的真劍王會不會太弱了

鋪梗還鋪很長是怎樣(再大笑)

然後擊敗這次順利的做完 勝利一本締啦 XDDD

 

第二十五幕「夢世界(ゆめせかい)」

重點就是

太夫的人間體要出現了呀XDDDD(好沒誠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