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到快把阿呆拋棄了(最好是)XDDDD

 

 

 

 

第二十五幕「夢世界(ゆめせかい)」





EP25&EP26要接著一起看

這次是兩兩配對一起比賽(?)

一開始就是在庭院練習、對十臟念念不忘的丈瑠VS看不下去的青藍小朋友

好吧!!其實我不是很懂為什麼小紅執著要去跟十臟單挑(攤手)

然後茉子姐姐為了撫慰大家(?)又要下廚了呀

黑子這話超搶戲的我必須說

手藝如何當然就是一如既往(默)

要發憤圖強的茉子,在書店買完料理書之後

看到太夫出來尋找第二春

於是變身跟她打(茉子跟太夫好有緣)

然後吃醋的慟哭為了讓太夫清醒

派了夢怪來作亂

然後就開始兩兩打怪的世界啦

夢怪讓人昏睡之後

會在美夢世界裡將人吃掉

為了要破解這件事

還要順便將來就中夢怪的招的壽司

所以丈瑠用文字之力將小綠跟小藍送進夢世界裡

原來夢世界是個能心想事成的世界

茉子還是希望能做出一桌好料理

壽司希望變成三顆星的米其林主廚

然後青綠聯手我覺得超可愛的

靠!!小綠你想那樣狠狠踹流之介已經肖想很久了吧(大笑)

茉子窺視了太夫的夢

喔!!人間體的太夫---薄雪是聲優本人飾演的喔

然後殿下派來找茉子的小黃迷路超久才找來深山

另一邊的小紅跟壽司打怪時我超想吐嘈

靠!!明明不是文字之力用太多所以很累

然後又只有小紅跟壽司2個人

但是為什麼開砲的時候,還能那樣360度掃射 ?!

吼!!!那上一話那個什麼要集中文字之力、只能使用一次的話

是在欺騙我嗎 ?><

算了!!當做那次之後這票人有好好練習文字之力好了(煙)

然後一件落著之後

十臟要來跟小紅打架了~~~~~~

欲知另2對打架勝負,請待下回分曉~~

第二十六幕「決戦大一番(けっせんおおいちばん)」 

執意要去跟十臟打架的小紅

硬不讓小紅去的流之介~~~~

到底會怎樣發展呢?!

下話請看超級真劍藍!!!!!

 

吼!!!!阿呆好久沒寫真劍者日記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