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志葉家第18代當家

既然你都可以接受十臟的戰帖

那請問我可以下戰帖給你家的水戰士嗎(爆)?!

第二十六幕「決戦大一番(けっせんおおいちばん)」





好吧!!

因為太久沒寫

所以隨便帶過好了(噗)

其實這話我很喜歡

重看有4次了吧

雖然我還是對小紅跟十臟的對決很不以為然

就算他是說以個人武士的身分去對決

這就好像我們的總統隨便答應跟人家比三秒拔槍一樣(比喻好爛)

但十臟跟真劍紅海邊對決那邊真的很帥

然後26話雖然十赤很搶眼

但我覺得青赤、金赤還有小粉跟老爺子的互動我也超喜歡的

流之介不愧是殿下的左右手

戰鬥時那句答應殿下要活著回去

大家馬上鎮定下來專心迎戰

喔!!差點忘記說

監督我愛你!攝影師我愛你!

這次小藍當家變身那時,我清楚的看到流之介轉書道PHONE的慢動作呀!!

媽呀!!有夠帥的

當然之後小紅跟十臟對打那時也有稍稍帶到啦

但鏡頭這麼清楚的帶到轉書道PHONE,這是第一次吧!!

小壽司在十臟來挑釁時護著小紅的那時候

我看得也亂有感覺的(泣)!!

小紅的二刀流果然了得

松坂變身回來的那句"贏了"表情有到位(雖然頭發糟了)

然後其他五人跑來找他們親愛的殿下那時的配樂真是天殺得配合得有夠好

然後必須說

吼!!!!小臨你跟彥馬老爺最後那邊的互動我看得哭哭了(嗚嗚)

老爺子不愧是老爺子

小臨不愧視製作人說得"要找會演戲的小孩"

將食譜遞回給小臨那邊我好愛呀 !!!!!

什麼時候輪到阿呆樹跟彥馬老爺有對手戲啦(要去求小林阿姨)

最後的六人糾葛(?)

我只能說小黃厲害(噗)

但是我都被流之介邀他主子吃壽司那深情的眼神給吸引去了呀

有人要對看那麼久的嗎(噗)

 

第二十七幕「入替人生(いれかえじんせい)」

我只能說

每次流之介都帶給大家很大的歡樂(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