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跟MMV很不熟

可還是要來做個ENDING一下(蝦毀)

青五、新立海+SUPPORT三枚、四天寶 A & B的各位辛苦啦XDDD

這個夏天好辛苦

因為HIN1的關係

基本上我想MMV是採取"看到黑影就開槍"(←這比喻好爛)的態度

只要有CAST有感冒的症狀就讓該CAST休演

但這次大米先生的病情真的讓飯們都大驚訝

沒想到會到停演這田地

沒辦法!!!!他是真田弦一郎

沒有他在,比賽是要怎樣進行下去 ! !

小朋友們大都在自己的BLOG上寫感言了

好多都寫好長@@

這場公演對青五還有新立海來說是很辛苦的比賽

尤其是青五!!第一次全公演呀!!

好啦!!其實我只想放照片而已(噗)

主要是找10/4那天的照片為主

然後我可以先碎念一下嗎= =

立海的CAST們事務所是怎樣(翻桌)

老娘找不到你們的合照啦(切)

先放青五 !!依舊從貼心副部長家來的XDDD

可惡!!平常有入鏡的還差乙紘跟裕介 = =

然後是四天寶A組 從TAKUYA家來的

他們身上的T是春川白石送大家的呀!!!!

春川你這好小孩!!

然後是大千秋樂的這天剛好是部長生日的四天寶B

照片是從這次公演沒參加的美慎家來的

嗯啊部長不能入鏡我真的覺得好討厭= =

(拿蛋糕那個不會就是他吧XDDD)

立好我不知道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