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在W家看到真劍者銀幕版的發售消息了

然後到各大購物網站看都貼出來叫大家預訂

但是沒有看到 DVD 內容實在不想更新消息(噗)

吼吼!!!東映 DVD 看到消息啦 XDDD

特別限定版的封入特典是 3D眼鏡 耶

(所以就是要大家在家裡戴著這玩意一起看就是了XD)

橘色的底好刺眼XD

然後想怨嘆一下

果然大成本的電影就是不一樣

特別限定版才 4515日幣呀XDDD

轉轉咖啡廳正片就要將近4000  而且還只有一片而已說XD

吼!!!!東映我愛你(不要亂告白)

大ヒット御礼舞台挨拶   這個有收錄 !!

我等著看崩壞的真劍者還有哭哭的小勝吾呀!!!!!

剛想說怎沒有花絮這一片

唉喲我這個笨蛋

沒什麼內容的花絮早就看完啦XDDDD

東映 DVD 介紹頁面請點我

然後要一起預訂的人我可以幫忙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