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劇場版的恐龍丸出現

然後這話聽殿下說"如上之紅"

覺得有點卡XDDD 

但我必須說 

殿下揮那個恐龍丸實在是亂帥一把的呀XDDD

第三十一幕「恐竜折神(きょうりゅうおりがみ)」 





我差點忘了這集的賣點除了耍恐龍丸耍的很帥的殿下以外

其實萌點是和樂的真劍者一家人呀

吼!!!!玩牌玩的挺開心的嘛(煙)

小花貓青黃好可愛

我好想知道阿呆臉上那些是誰幫他畫的XDDDD

左臉都劃到下眼瞼那邊了是想怎樣

然後相葉流之介

我嚴懷疑懲罰殿下時,小林阿姨應該劇本只有寫將松坂丈瑠的手舉起來就好

沒有叫你順便發出那聲"YAN ! !"

但很想說,我看小紅家的經紀公司真的可以考慮幫他接一下相關代言了XDDD

然後重點就是腐外道眾的殘兵挾持病童龍也

然後要護士去把真劍者們騙來送死

真劍者們中果然還是有聰明人

有留下小壽司來當後盾(雖然他這話被巴的不輕就是了)

吼!!最近幾話變身前的動作都不是蓋的

這次是5人圍圓圈圈一起拿出書道Phone耶!!

亂有FU的!!

然後恐龍丸竟然是大御用射出來的!!超神奇

雖然它會轉彎實在有點好笑

但是殿下在殺死這個殘兵腐外道眾那招實在很帥

完全不把它放在眼裡呀XDDD

竟然是背對敵人然後恐龍丸往前一伸自己就繞到後頭殺死敵人了

是有必要那麼帥嗎!!殿下!!

噢!!解決完敵人要回家繼續玩牌的殿下那抹笑容好可愛呀(心)

第三十二幕「牛折神(うしおりがみ)」

新的折神要出現

這隻真的不是蓋的

爆走到都可以把鐵軌撞壞了呀

請問殿下

黑子們有能力去修復鐵軌嗎(被揍)

好久不見的阿呆主筆真劍日記呀

總之就是在講阿呆印象最深的外道眾

阿呆說是那個紅鬼子

怎樣討厭不重要

重要的是阿呆你這張俏皮的池波老師照片是想怎樣XDDDD

這樣去上課的話,我覺得學生們應該不會理你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