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誰來告訴我那是誰的手(大笑)

她做了全天下愛拔粉都想做的事情了呀(被揍)

看來接下來幾個星期的片尾都會搭上明年上映的 VS劇場版預告了呀XD

只是我對去年戰隊真的不熟也不想熟就是了(樂奔)

真劍紅超威的

炎神紅是他的司機耶!!!!!

看來沒有黑子,真劍紅依然不愁沒人可以使喚就是了(被揍)

 

然後我必須說

真劍紅真的超冷靜的

跟旁邊的炎神紅相比之下

 

其實這張圖之前拿書道phone 起來準備要變身那時候更帥說(就是阿呆也做過那動作)

可惜我不會做GIF(攤手)

 

接下來真的我必須說我很羨慕炎神這誰誰誰了(噗)

 

 

 

 

哈哈哈!!!!

之前是看過你這落魄樣了沒錯

靠腰!!!

原來還有這一手啦

媽媽真是笑死我了

 

我必須說

相葉弘樹你這小臉人

想不到臉上的肉肉也挺不少嘛(指指指)

吼!!!!這樣被捏臉臉怎麼那麼可愛啦

真希望這幕NG10次呀(是想怎樣XD)

然後拜託花絮一定要收這幕(是有這東西嗎)XD

其實我看到這邊的時候

是在猜流之介是失憶還怎樣

靠腰!!

你抱到前任戰隊是對得起歡樂的志葉一家嗎(用力指)

 

期待每週的ED預告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