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呢 

                                     by 小琴葉 

 38話的丈瑠又是個"人"了呀XDDD

 

 

第三十八幕「対決鉄砲隊(たいけつてっぽうたい)」





這天是彥馬老爺一年之中的唯一休假日

為了讓老爺子能安心的去掃墓 & 與女兒.孫女見面

鬼靈精怪的千明想了好招要騙過彥馬老爺啦XD

矮有!!

這話雖然是有點要走溫馨路線

但是流之介還有黑子太搶戲(?)

不知是要如何寫XDDD

安裝好假的縫隙偵測器之後

除了殿下以外、五侍湊在一起開心的說完成那

流桑說話的口氣你是以為在說鬼故事嗎(難怪殿下不敢靠過來←咦?)

彥馬老爺明明去開會、卻在大家得意佈置好一切正開心時,那聲"殿下" !

就看這幾個傢伙慌張起來要掩飾一切的樣子實在好好笑XDDD

那聲"流之介"是誰喊的我倒帶好幾次還是聽不清楚XD

矮有!!

青黃金天然三人組(噗)

愛拔你這話的小動作真的太多XDDD(真的要好好來截圖了我)

"便秘"真的也只有小黃才說的出來

然後真的偵測器放在流之介房間我是覺得無所謂啦

但是阿金仔你是有必要跟流之介共處一室嗎?

你們2個什麼時候那麼要好我都不知道XD

要出門戰鬥還被老爺子抓包的大家好可愛XD

青金2個一起床就各自找新對象(咦?)

流之介抓著小綠的手那裡好好笑

是有那麼愛這個底迪嗎XDD

阿金仔被拋棄(咦)所以轉向老相好

這次的外道眾是拿槍的

我跟斯文敗類一樣覺得有點太野蠻XDDD

黑子這集真的也好搶戲

一掛上真的偵測器就響那邊、

這次打怪只有4個黑子、

被鐵炮對打的快不行幫忙拿手榴彈丟的時候,

謝謝你們了!

黑子先生們!

彥馬老爺的重型摩托車再次出動

原來是去小弘家拿了新發明  "モウギュウバズーカ" 回來了

我真的覺得志葉一家有彥馬老爺再照顧真好

老爺子其實才不只照顧殿下一個人而已勒

其他人的一舉一動他都馬看在眼裡T_T

千明跟源太的傷他當然也是一看就知道不是練習造成的

但不說破就讓他們這樣

還有之前流之介的心事重重

吼!!!

彥馬老爺你愛念歸愛念

但你很愛大家的對不對!!!!

夭壽勒!!

真劍紅真的是有夠帥的

腳色設定他是二刀流實在太好了

每次看真劍紅戰鬥的時候

總是會邊看邊說:靠!是有必要那麼帥嗎?!

大御用要幫他老頭子戰鬥這邊也好可愛

只是我不知道這樣跟其他四人合體之後

我好像沒有覺得其他四人有發揮功用耶XDDDD

第三十九幕「救急緊急大至急(きゅうきゅうきんきゅうだいしきゅう)」

39話的標題雖然很好笑

但根本就是紅粉在談戀愛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