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哭是有那麼愛太夫嗎 XDDDD

 然後發現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魷魚軍師跟已經看不到的斯文敗類鬥嘴呀XDDD

 

 

第三十九幕「救急緊急大至急(きゅうきゅうきんきゅうだいしきゅう)」





因為斯文敗類設壇作法

島上的居民沾到那不明的灰之後都中邪變的疑神疑鬼、互相猜忌

到島上勘查的真劍者們兩兩分為一組分頭調查

綠金2個這話很慘,是有必要這樣被車子追著跑嗎XD

赤粉也沒有多好

遇到互相猜忌的情侶(應該是),還必須空手來制伏他們

青黃最輕鬆了啦

抱著小朋友問話就好了XDDD

只是我很好奇

明明小朋友身上也沾到灰了

為什麼他就不會亂攻擊人呢XDDD

而且還把中邪的症頭說的那麼清楚哩XDDD

然後真劍者們的手機實在太先進了

竟然可以多方交談啦(超大驚)

我都不知道手機有這種功能耶!!!

其實我有點不懂殿下變弱的原因(攤手)

但是茉子的那段話我超愛的 > //// <

自從11還12話那時家臣們對丈瑠說出這番"效忠"的話之後

我覺得茉子就一直是抱著這信念走到這的

也不是說其他人沒有

但茉子就是給我特別強烈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其實整個故事到現在

對茉子所謂個性的著墨並不多

但她每次都幾乎能一針見血指出重點

她的觀察能力很驚人呀!!!

被十臟一番話又逼的縮回去的丈瑠

戰鬥時完全冷血、打斷流之介的建議不說

戰鬥結束之後也不理會阿金的一本締著要求(阿金在那邊對手指笑死我了)

果然還是女孩子心思細密

小琴葉雖然不知道原因(因為跟殿下共處一室的又不是她XD)

但還是看出丈瑠的不對勁之處了

唉!

青梅竹馬跟忠犬真是令忠實觀眾我看的替他們直搖頭呀XDDDD

 

 第四十幕「御大将出陣(おんたいしょうしゅつじん)」

慟哭要離開六門船來救愛人了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