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一定在懲罰我(啥)

昨天跟隔壁家在說最近要來看512

所以要把他放生

結果今天我的電腦竟然給我出問題啦!!!!!

害我不能看原立海+四天寶寺B(哭哭)

我要看小英 MASA 還有BA部長尬舞!!!!!!!

所以512心得要寫2篇就是了XDDDD

那就憑記憶來寫吧XDDD

應該要先下結論!!

立海從上到下全部都是大魔王!!!!!!!!!!

幹嘛把我的青學小朋友逼成這樣(博取同情呀)

 

真田被巴看得我直接哈哈大笑

可惡!!!為什麼只有打贏的可以巴他

赤也想巴被牛眼真田瞪回去時超好笑

整場立海就這裡搞笑而已(四天寶寺不算的話)

然後然後!!!!

為什麼沒有青學跟立海的512代表歌呀 ??? !!!!!

開場曲沒記錯的話,就是青學跟立海一起合唱的(有沒有四天寶寺呀@@)

而且這次的曲風喔

一點都不朗朗上口哩!!!

大家應該練的很辛苦,好多歌曲都是半音的曲調哩!!!

然後原來這場公演就開始唱舊歌了呀

聽到 BA部長 唱 油断せずに行こう 我沒生氣耶XDDD

之後的黃金拍檔合唱也是有加入

所以513一堆舊歌大家都沒關係就是了XDDD

我真的要隨便寫了我(NOTEBOOK實在不好打字ˊˋ)

增田幸村存在感好大!!!!!!!

增田幸村回來之後,兼崎真田在他身邊整個就像小妻子一樣呀(靠)

他每次使眼色的時候我都好害怕(噗)

現在好期待他跟龍輝的比賽呀!!!!!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幸村跳舞時,披在肩上的外套都不會掉?????

是做了什麼手腳呀XDDD

 

龍輝的失憶龍馬一整個好可愛!!!!!!!!

媽啦!!!!!看跩龍馬雙手放在膝蓋上、乖乖坐在休息區的位置上我好不習慣XDDDD

桃城把小可愛龍馬帶回來,辻本大石在跟他說經過的時候,

辻本大石的動作我好喜歡!!!!!!!!

這就是青學之母呀 > ////// <

 

S3 是 部長跟副部長比賽

真田這腳色一定得罪MMV(靠)

為什麼每次都要跳山地舞(閉嘴)

逆手塚區有跟龍馬的回憶,那為什麼龍輝不脫一下(靠)

原著中知道真田是腳瘀青、手塚是左手

更!!我對看到笨蛋辛苦的拖著腳走路而哈哈大笑的自己

要向隔壁家道歉XDDDD

明明真田就不是一個喜劇腳色,為什麼我總是會看到他而大笑啦XDDDD

 

吼!!!!!! 青五的塚不二從四天寶寺之戰就開始太多讓我整個心情很複雜XDDDD

S3結束看到不二扶手塚回休息區整個心中大喊:喂!!這不是大石的工作嗎(咦?)不二你在幹嘛!!!

後來才想起來,許斐老師這場是讓不二去扶沒錯啦

再想到 513的那個明信片就這樣大喇喇的塚不二合照

是叫我們這些青二青三飯情何以堪(是有那麼嚴重喔xd)

 

D2比賽我好想揍扁赤也 !!!!!

切!!!

這個惡魔應該在對星德戰被修理得更多一點的

明明我對乾海應該沒有特殊情感的

為什麼比賽最後乾拉住海棠

要他以德服人(不要亂用成語)的時候

我會默默掉眼淚(空)

林明寬這小子的海棠有征服我的心我必須說!!

 

還好這場比賽FEAT是四天寶寺XDDD

中場休息後連著2首串場的都是四天寶寺唱

那首 うちらのハートはパーカッション 整個好歡樂 !!

接著的 ピンチ 我也好愛

うちらのハートはパーカッション    最喜歡春川白石的屁股扭扭了XDDD

然後真的很想知道這傢伙唇蜜到底是用啥牌子(噗)

他從DL6開始,嘴唇就一直閃亮亮了呀XDDDDD

 

D2 其實還是這場公演最有看點的比賽吧XDDD

仁王跟不二如果說自己的球風之華麗詭譎是第二的話

有誰敢說他自己是第一XDDDD

是先在你水管上看到MASA的 illusion的

但看到和田仁王的這首時

對他的仁王我也沒話說 ^^

這首歌其實不好唱哩!!

但在不二solo 那首情歌時

仁王那個後翻的動作

果然還是MASA好

好到我都覺得這是MASA設計的了呀(閉嘴)

手塚 仁王 白石 的群舞我好愛

BA部長你真棒XDDD

到底手塚被叫去跟不二比賽時

坐在青學板凳上那個手塚是誰呀!!!!!!!!

雖然巧妙的被大石跟TAKA桑給遮住了

但還是看的到有人坐在那位置呀XDDDD

 

不二的SOLO CLOSE EYE

Ash妹妹說這首是情歌xdd

不二從58的solo就一直都是情歌了呀XDDDD

汰斗底迪這場比賽一直眼睛張大大

表情超兇狠

看完這比賽

我默默去翻 58千秋 來看切原不二戰(靠)

這場的阿呆雖然也超級兇

但他唱情歌的時候可是超甜美的呀 > ////// <

我還是愛阿呆那天使與魔鬼兼具的不二 T_T

可惡!!!

不二獲勝之後回頭跟手塚的那個握手太閃我眼睛會瞎XDDD

 

D1記得許斐老師根本就沒著墨太多(切)

我真的是很愛黃金拍檔

他們的這首歌曲是除了四天寶寺中場那2首以外我最愛的了!!

吼!!!歌詞幹嘛有"最後的黃金拍檔"啦

阿桃回來報告喜訊那時

對學長們鞠躬那時候我好像也不自覺掉淚了(噗)

 

差點忘記說

阿桃對龍馬表白那裏喔

延山小弟真的好深情呀XDDDDD

三小花這場比賽唱不少

 

好遺憾這公演沒有像冰帝戰的 REFRESH 跟 四天寶寺戰的 THIS IS MY BEST 這種勵志(?)的歌

難不成是因為比賽還沒結束嗎XDDDDD

 

然後看到影片出現直升機的時候

當下心裡想

靠!!!!

MMV你就是把錢拿去拍這段所以沒錢到海外公演啦(並不是)

 

啊!!!!

是青五結束這場比賽我好開心

對新立海也沒話說

只是曲風真的還要適應就是了XDDD

 

拜託電腦快快好

我要看原立海跟四天寶寺B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