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用鑰匙孔

依舊卡XDDD

原來1月份的6:30天還沒有亮呀XDDD

 

 

流之介原來就是欠罵(咦?)

朔太郎提醒流之介 EP#7那時自己對身為"侍"的領悟這邊

我覺得寫的真好(感淚)

是呀!

你自己那時都說跟父母什麼的無關,是你自己有身為"侍"的覺悟才來的呀

那為什麼現在要迷惘呢

然後必須說

阿呆你這部戲也夠了XDDD

侍戰隊到現在已經47話

我還第一次看到黑子們一起出來跟家臣跪勒!

丈瑠也都沒這種待遇好嗎XDDDD

十臟你不要這樣要來煽動我們的殿下

他可不是什麼都沒有的人呀(喊)

從裡正裡跑出來的十臟妻......

就說水火不可拆(噗)

使用水的文字之力劈出一條生路讓丈瑠出來的流之介嚴肅的有帥

啊!!!!!

千明打丈瑠那2拳看的我莫名開心(咦)

我聽到流之介說出"志葉丈瑠"了呀

抒發完自己感想(?)依舊跪到丈瑠前的流之介迷惑真的已經全部解開了

矮有!也跟著跑到流之介身旁跪的小琴葉怎麼那麼可愛啦(感淚)

志葉丈瑠你贏了

你因為家臣們而感動落下的淚

一定又為你在戰隊史留下一筆XD

源太也敞開心扉跟公主一起戰鬥

更!丹波依舊吵死人

太夫心機好重(誤)

慟哭果然還是為愛而生呀(再誤)

預告看到穿和服變身的六人侍是志葉丈瑠我都快哭了XDDD

下一話大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