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鑰匙孔卡的程度比上星期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 

但不知道為什麼

你水管上好早就有清晰版出現了呀(但第3段是模糊的啦XD)

 

 

延續上週劇情

慟哭因為太夫的三味線破壞了

裡頭的靈魂釋出,悲鳴四溢(我的形容詞好怪)

使三途川的水上升而來到人世間了

可是我想說

慟哭先生你到底是為了打敗志葉當家而來到人世間

還是要為太夫報仇而來呀

可惡!!!

看到慟哭手往太夫腰身那一抱

我都覺得

吼!!!!!

為什麼要讓你們天人永別!!!!!!!(咦?)

(這到底是給小朋友看的戲還是大人呀,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一直思考這問題)

鏡頭轉回真劍者這邊

我的眼淚有夠不爭氣T_T

阿金仔護著公主、四侍衝向薰時叫她公主、公主殿下時

我的眼淚就不自覺的掉下來了

SUPER 真劍藍 & HYPER 真劍綠 都是公主給出來的 T_T

封印文字原來那麼困難

慟哭不愧是大將

五侍根本就是被他打假的

因為太夫是人類化為外道的關係

薰的封印文字沒辦法對慟哭發揮功用呀

要回六門船時,慟哭撿起太夫的那身白和服批在肩上的樣子好令人著迷

慟哭整個就是個真男人呀!!!!

就說侍戰隊裡哪裡有壞人!!!!

被殿下用文字之力救回志葉家坻的真劍者們

五侍在討論封印文字失效的事情

薰做出了決定

決定收丈瑠為養子

之前就看過劇透所以沒有啥震驚XD

但必須說的是

這時候的真劍者們

終於回復大家原本有的個性了呀XDDDD

小琴葉的天然發言依舊(噗)

流之介好久不見的笑容終於回來了T_T

並不是什麼都沒有的丈瑠也恢復原有的沉穩了

(松板先生這邊演得超好!)

好啦!!

原本很討人厭的丹波因為你繼續大驚小怪搞笑

所以這集就原諒你

原本跟著公主過來的黑子們

換上跟志葉家一樣的黑子裝扮了(看到這裡莫名的開心)

喝!!!!!!

預告看到大家素顏唱名呀!!!!!!!!

真的要結束了

私心只截阿呆XDDD

薰跟丈瑠闢室長談時

丈瑠說到他還有夥伴時那

吼!!!!

我只能說這幕也是看點呀

薰這位小朋友未來也不可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