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鬧鐘雖然響了

但太累還是沒起床

還好你水管上已經有人放了呀

媽啦!!!!!!

志葉丈瑠你是人生最大贏家啦!!!!

如果那樣說的話

那池波流之介就是第二大贏家了呀!!!!!

可惡!!

真劍者真的一直都在逼我掉眼淚

殿下拿出公主製作的那個只能用一次的disc後

其他人護著真劍紅戰鬥的樣子我就開始哭了T_T

慟哭不愧是大將

這樣還不會死

在志葉家裡仍繼續製作DISC的公主這邊

丹波雖然依舊很囉唆

但其實他也是愛著公主才會這樣的呀

侍戰隊裡根本就沒有討厭的人呀!!!

老爺子真的是大家的支柱!!!

他來殺敵之後

真劍者們受到他的鼓舞(?)又再復活了呀

很糟糕的我(掩面)

在大家都被慟哭打爆躺在地上的時候

又注意到某人的躺姿了呀

歌舞伎裡是有教說,當躺在地上的時候一定不能成大字型的躺、即使是男人嗎?

流之介你真的贏了!!

吼!!!!!

從這之後就是素顏戰士了!!!!

流之介拿真劍丸的樣子果然跟大家都不一樣XDDD

在看到丹波跪在第二戰場(?)等真劍者們來的時候

我的眼淚又撲簌簌的掉下來了

可惡的丹波!!

你這樣不是在打我嘴巴嗎(哭哭)

我之前都一直在罵你

現在你來這一手、還拿出自己製作的"双"DISC讓殿下耍威

是要叫我跟你說多少聲對不起啦T_T

吼!!!

侍戰隊真的從頭到尾都是驚奇不斷!!

小林阿姨是想說反正都已經騙大家43話的隊長紅是影武者這樣的劇本

那最後殺死大將的人不是隊長也沒關係嗎XDDD

媽啦!!!

真劍者們是心有靈犀嗎!!!!

明明丹波才拿來這兩片沒多久

真劍者們就已經想好對付慟哭的招數了呀(有夠大驚)

五人先合力寫出"縛"

然後拿著兩把烈火大斬刀的真劍紅超帥的!!

在來看到粉綠黃金架住慟哭的時候我還在想

阿勒??真劍藍跑哪去??

媽啦!!!!

他拿著公主再做出來的DISC

揮出最後一太刀殺死慟哭了呀 !!!!

真劍藍什麼時候偷練,也可以使用火的文字之力了呀!!!!

幹!!!

這幕的真劍藍還真不是普通的帥氣!!!

在侍霸王裡的戰鬥時

志葉丈瑠你又贏了T_T

最後說出這麼漂亮的話!!!

就說眼淚從沒停過呀


我超愛這段丈瑠跟千明的表情 !!

戰鬥結束後

看到老爺子迎接真劍6人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流之介你的行李為什麼那麼多!!!!

可惡!!!

最後的離去真的好寂寞

還好6月真劍者們就回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