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確定這句成語最後是不是接春天(爆)

有誰能夠告訴我正確的成語是怎樣(哭哭)

其實重點我是要講某人

我要請他把我的王子還給我!!!!!!

 

Sparkle隔了好久之後終於又開始動作了

之前還以為它到Vol.4,就會像CASPA!一樣不再發行了說 @@

嘿嘿!!

想不到春天到了

他又繼續訪問大家熟悉的表紙人物了耶XDDD

已經訪問的有王子、殿下然後就是阿呆了

相葉弘樹くん

 

可惡!!!!!

你這機車鬼!!!!!!

天氣那麼好,你是有必要穿的一身黑接受訪問嗎!!!!!!!

就算喜歡黑色也不是這樣子(揍扁阿呆)

相較於去年春天的白馬王子

我比較喜歡清爽派的阿呆啦

虧現在這髮型這麼棒!!

然後題外話一下

這期的VISUALBOY BRUSH 有 相葉弘樹×松坂桃李  這2隻的 咖啡廳約會呀 !!!!

重點是   DVD 有‧收‧錄

我還沒看過這2隻私下會動的視頻呀!!!!!!!

這本愛赤青的人怎麼能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