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玲姊姊穿了寶藍色的小洋裝呢XDDDD

其實我最近都會一直注意她可憐的腿腿(哭哭)

跟大神拍的戲我會每集都認真看的!!!!!

 

リン・チーリン :タイプは「親孝行でまじめな男性」 キムタク月9で注目の台湾女優が登場

高級旅行社的網址請點我,志玲姊姊美的勒 >/////< 

  

記者會內容台灣yahoo也有()

所以當然只是放志玲姐姐漂漂的照片

然後今天看完EP2

真的想說大神你快放開我家志玲姐姐呀!!!!!!!

然後有人截預告圖截的超美麗

明天帶去辦公室當桌面我大概會不想上班XDDDDD

志玲姐姐的皮膚怎麼會好成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