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就算小相葉天生名字佔優勢(?)

但這次赤坂男孩們我怎樣看這傢伙都算是主要角色了呀XDDD

abc★aibacchi

副標看到時我大笑是怎樣XD

雖然只有11秒(更!!這傢伙是最短的他是想怎樣)

可我還是有辦法截圖我這不是更好笑xddd

想耍酷偏偏又忍不住要笑的小相葉好可愛!!!!!!

會動的11秒點我看

順便把官bo上放的5月香蕉啪(這蝦燬xd)有小相葉的照片貼上來

香蕉staff揪甘心

照片都放好大一張呀!!!!!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手拿著麥克風又這樣頭低低XDDD

看到時先大笑然後好想巴下去!!

我真的有覺得TAKA桑胖很多呀!!!!!

小相葉在旁邊好少女>///////<

這是網舞大集合(誤)就是了XDDD

小翔太真的很愛小相葉

真苦惱!!

TAKA桑最近一直在BLOG跟小相葉表白(咦?)

小翔太又超愛黏著小相葉!!

他好忙呀XDDDDD

為什麼台上的大家好像都很嗨

只有小相葉是在放空還是太累??

(這舞台還真是不大呀XD)

好大的一張阿呆呀!!!!!!

快點更新BLOG!!!

不要只顧著寄早安晚安mail給日本的大家呀(痛哭流涕)

每次看到日飯寫今天的mail阿呆的照片是怎樣誘人我就想拿飛鏢射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