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小聖二比較乖(?)

7/16練習第一天就乖乖把跟TAKA桑還有小相葉的合照更新XD

TAKA桑雖然昨天才放,但看在他的照片比小聖二還要大張,所以原諒他(咦?)

罪不可赦(這也太嚴重)就那個頭髮有分邊的少女啦

到現在都還不更bo

不知道跑哪去混了XD

ABC官BO也把練習的照片放上來了

吼吼吼!!!!

先是歌唱的練習

小相葉戴著耳機這樣練習怎麼那麼可愛哩!!!!!!

其實看到照片的時候我在傻笑XDDD

心中想的是:該(?)會(?)站在一起的還是會站在一起呀XDDDD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戴著耳機(例如小相葉)有些人沒有(例如他旁邊的2個)

而且看到他穿著室內拖鞋一方面覺得好笑一方面覺得這傢伙真的很難讓人猜他的心思(嘖嘖!!)

yasuka什麼時候這樣偷偷跑到小相葉旁邊站了呀XD

看到小相葉的那個站姿我忍不住在心裡罵了一聲幹XDDD

可惡!!!!!哪來的少女啦!!!!!!(←不是一直在你家XD)

這天去練習的演員們

好多我都不認識@@@@

我期待KENKEN對小相葉的彈額頭遊戲呀!!!!!!!!!!

期待接下來的振付練習照!!!!

然後補上小聖二跟TAKA桑 BLOG的 3合照

先是小聖二

其實看到這合照時,我第一個冒出來的念頭是:小翔太你在哪????快來練習呀!!!不然阿呆要被搶走了!!!(喂)

然後是TAKA桑

阿呆你快更新!!!!!!

(最近都在寫這句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