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t 好像有點多 べーっだ!

 

 

 

 

 

醫龍3

 

就算他再唬爛,還是要捧場

 

因為有醫龍,後來其他的醫療手術戲,基本上很難不拿來跟他比較

 

然後發現我真的愛巴基斯塔手術(喂)

 

流星

 

因為今天看到竹野內先生未免也太帥叫び

 

所以決定來看它(我果然食色性也)

 

克隆寶貝

 

松坂先生太帥!!!!!!

 

Q10

 

衝著佐藤小健主演看

 

小鯨也有演出呀

 

和惡魔契約的女人

 

菅野美穗是壞女人呀!!!!!

 

所以我要看(?)

 

黃金豬

 

因為跟本業有關,所以要來看

 

SPEC

 

已經看了第一集

 

戶田厲害!!我必須說

 

飛特族

 

二宮先生的演技是重點

 

還有小時候的美女淺野溫子呀

 

她竟然演二宮的媽了,看看我有多老說(噗)

 

比起枯萎的夏季來說

 

我的秋季似乎頗精采ラブラ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