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甜美(?)伊東先生看久了

現在看到狂野的竹中半兵衛先生好不習慣(笑)

聲音還是認得出來(不然勒)

不過聲音的厚度意外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到底是想說什麼)

 

先看一下狂野的半兵衛

 

然後看一下黒田官兵衛的美腿呀(更!人高真好)

 

小相葉穿這樣就好

姊姊不想看到你的鳥仔腳(喂)

不過那個二頭肌真是看的令人心花怒放(←自重)

 

 

JURI先生這形象我一直無法避免的想到DL2上的亞久津(默)

Don't be afraid 我聽得懂真開心(淚)

但是歌名是啥意思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