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家丟這網頁給我的時候

我就只丟了一個國罵的字給她XD

然後再加流鼻血的表情符號XDDDD

要死了!!!!!!

這2個都已經那麼久了(?)

還能這樣出來騙錢(喂)而且fans都還會捧場

說說網舞史上有哪一對可以像他們這樣!!!!!

 

可惡!!!!!背景圖好萌呀!!!!!!!

哪天哪個地方放出這張大圖吧!!!

馬上把家裡的筆電桌面從阿呆換成這張!!!

2個人的力量總是比1個人大呀(這什麼比喻)

馬小徹什麼時候有那麼瘦我有點驚嚇(喂)

不過短腿(妳再說XD)的症頭還是沒改變

會長怎麼那麼適合這西裝頭!!!!!!!

馬小徹的瀏海再短1公分我會愛他比愛會長多(噗)

這2個人的周邊不知道會有多少花樣賣的多翻天呀!!!!!!

消息點我去萌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