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位擔任新網王角色配音員的先生在BLOG裡放出了大合照

看了一下

雖然好多我都不認識

但是我認得的青學聲優基本上還是都在

雖然YUKI姐沒看到就是了

但我想應該還是會她來當我的不二子

只是很擔心第一話沒有不二子出現

雖然塚不二在新網王出場真的不多

但是他們出現的畫面大多都是兩兩在一起呀!!!!!!!

請千萬不要拆散我們青學家TOP 2好嘛!!!

好啦!!!

這樣看下來才發現

其實小相葉在這一群裡也不寂寞呀XD

良輔、津田、矮友還有赤也的聲優對不起我一時忘記你名字(跪)

這些可都是舞台上合作過的呢(笑)

在一群人之中還是可愛(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