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聽不懂??!!!

沒關係!!!有愛什麼都能克服!!!!

什麼東西到手,當然都是從花絮開始!!

68分鐘的故事,附了45分鐘的花絮,我只能說,小日本你好樣的!!

我要說,相葉小樹及馬小徹!!!!!二位請自重!!!!!!(咳)

意想不到的是,最後還殺出個程咬金!!!

Renn!!你最贏!!

首部曲:欲拒還迎之那是誰的手!!??

P.S. 相葉小樹請自重,你閉什麼眼睛啦!!













二部曲:嘰咕嘰咕之愛的擁抱



















三部曲:嘟嘟小嘴吵吵架之我們是鬧著玩的啦!其實才熱戀喔(大誤)



















最終曲:離別的最後一吻

再來P.S.馬小徹,你真的嚇到我家小寶貝了啦!你看他逃的勒!










   








天外飛來插花的大贏家:桐山小濂,我只能舉起大拇指對你說,原來最狠的就是你!這2個傢伙都逃不過你的手掌心呀!











你們2個給我十指交扣是怎樣〈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