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不二...今天生日快樂!!
因為你..讓我認識了一個如此KiraKira的努力小孩----相葉弘樹
除了身高以外,我想我不會接受其他人的不二了吧!!

我喜歡你對凡事的無所謂態度..但對心中的寶物卻是異常執著的態度!!

某些地方其實跟我是相像的....

可惜我還不夠聰明....還沒有辦法像你一樣真正做到如此淡然又異常執著的地步

也許是我真正有所謂的事情還沒出現...但對其他事情又還沒辦法無所謂吧(這句子大概只有自己懂了..笑)

小樹苗呀!!在你畢業的這一年...你終於可以在正確的日子幫不二過生日了呀!!

3年也真的夠久了!!

看你離開網舞後,去看了5-6場59公演吧...

其實你心中還是掛念著這舞台的吧(笑)...

畢竟這是你的原點呀!!

我很開心你是這樣念舊的人.....

現在忙碌的你也一樣很好

希望你能一直保持著不二的心態..大步在你的演藝之路往前邁進!!

我相信你會大紅大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