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在找小寶貝野草莓DVD發售的REPO時,

也不知道是怎樣,滑鼠就莫名奇妙去點了某篇文章,

阿然後那篇文章標題跟我熟悉的這些小鬼名字完全沒關係(那我為什麼會去點??)

哇靠!!!這位妹妹放BO上的那張DM的男生怎麼那麼眼熟??

複製下來看以後....阿勒...這不是某人愛的王子嗎??

然後然後...直樹.琴子....

是我小時候看過的直樹跟琴子嗎??

噗哈哈!!!今天官網更新然後也舉行舞台劇的製作發表會了!

女主角沒有她姐漂亮&可愛(茶)

然後然後那個身高差........應該會有笑點

再來就是...

王子你這個AY君......你是要叫我怎樣把你跟入江直樹劃等號啦!!

小時候看柏原崇的直樹....那個跩樣至今仍深深在我腦海裡

阿在我腦海裡,八神王子=笑容治癒100的AY笨蛋君

那裡跩又那裡天才了??

可惡!越寫我真是越想看到時候這AY君如何詮釋直樹!!

官網的圖圖

記者會上的幾張照








大好的身高差(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